我的生命呀

小号。一个暴言,口嗨和废料堆积站。

很雷的口嗨合集。

钟若奥。



1,奥赛尔,云来海小妖女,没心没肺,整天兴风作浪把漩涡当陀螺抽。高兴时出海唱歌诱惑渔民投海,生气时刮个龙卷风骚扰璃月。沿海居民苦不堪言纷纷上诉岩王,岩王提着岩枪到孤云阁时妖女正靠在一块礁石上晒太阳。妖女有一头蓝色的蛇发,五官精致,散发着不分男女的惊艳美感,也难怪水手为他所惑。

但是比奥塞尔更没有心的岩王毫不留情把妖女拖到岸上暴晒。



晒成鱿鱼干。



是岁大旱,岩王开孤云阁,以鱿鱼干大济天下。




2,没心没肺的小太妹奥赛尔一朝坠入情网,费尽心思倒贴钟离,打胎的钱都是自己出的。



3,从小缺爱的小太妹奥赛尔偶遇温柔体贴暖男若陀,不由分说缠上人家,跟踪跟到住处,扒着窗子看见若陀跟个男人接吻,再仔细一看,这男的长得好像他曾经流掉的娃的爹。



4,璃月流行一种得了就会口吐鲜花的病,连若陀龙王也染上了,他一开口嘴里就簌簌掉下千岩花瓣。小妖女觉得新鲜,亲了若陀一口,也如愿以偿患了病 ,口一张结果吐出来的是海葵,丑不拉几的,气得小妖女三天没睡好要若陀给他押被角。

后来小妖女犯了事被摩拉克斯找上门来,照例被岩枪捅了个对穿。奥赛尔狼狈地挂在岩柱上,一边瞪着摩拉克斯一边吐海葵,摩拉克斯看着一地海葵若有所思,妖女趁机咬了岩王一口。岩王吃痛嗤了一声,嘴角漏出岩花花瓣。


魔神得了凡人的病是死不了的,只不过会一直吐花,麻烦得很 。小妖女不想再吐海葵了,他可是堂堂云来海小公主,要吐也该吐珍珠。他抓了个璃月人盘问花吐何解,知道法子后兴冲冲从云来海一路游到南天门,搂着龙王的脖子乱亲。


结果小奥还是一直吐海葵。

但是若陀不吐千岩花摩拉克斯也不吐岩花了。小妖女气得连夜游回云来海。



5,璃月钟某,南天门若某,以兄弟之名,行夫妻之实。某日在层岩巨渊,以龙身发生关系,导致矿洞坍塌。所幸岩王爷保佑,矿工无一人伤亡。但层渊矿业被迫停工数月,经济损失正在估算中。

烟翔提醒您:野战去处千千万,莫要追求刺激挑战高难地图。


6,名词新解:龙战于野,指岩王与惹陀龙王从南天门一路野战到层岩巨渊。



7,近日,云来海奥某声称自己已经怀上璃月钟某的孩子,要求钟某八抬大轿迎他进门,否则就把孩子生下来恶心他。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